人家20岁或18岁就该有自己的主张了,那种人还在〝拾j粪〞喔(台语
书迷正在阅读:情欲阁(慎入)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红尘策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相甫相程 , 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, 从家变成避风港 , 奔向你的星眸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 , 反派即光明
8岁 就算是我这个年纪也有一些未具雏形的政治主张 那种人讲话老是擦边球 4十几岁说话没有像教授才怪 很多人认为我说话很有养分 可能那种人b我老 但是所呈现关心的 没有我们这种年纪该有的主张或是见解耶 在最近的生活当中 多半会接触到b较深入的媒T谈话 我们并没有她所想的拉高身价 就是我们是几岁就会接触几岁会懂得事情 没有去管 虽然知道那是空转了几十年的人 而我自己也想顾观念的培养阿 得天独厚的 家里有教会背景 外交政治背景 科学背景 让我b较容易脱离生病的无知 人家20岁或18岁就该有自己的主张了 那种人还在〝拾J粪〞喔台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