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闲聊】感觉快要陷入卡文的时候了ww
书迷正在阅读:鬼说人言可畏 , 爱在风暴後 , 一剑一世情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《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》 , 神秘礼盒[短篇集]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岁岁好 , 我都在你身边
每次写到一万~三万字的时候,通常都会卡文呢ww而且其实这本写到一段落,就已经来来回回改了好几次了。 原本说好的2024不写长文、打定主意不写奇幻或灵异类的,结果……嗯,人X善变啊!XDD 不过换个角度来想,代表奇幻类才是真Ai啊!它大概就是我的舒适圈了? 什麽奇幻灵异惊悚的,各路鬼神灵感都请受我一拜!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