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
书迷正在阅读:人生的掌权者 , 迟到的告白 , 雪豹 , 若光沉眠 , 《风尘骄子·暗行录》 , 等不到收件人的信纸先生 , 命理师的奇幻旅程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看见乌云就眨眨眼 , 孤城 , 我的100分男孩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
我不知道所谓忧郁的资格是什么,总觉得自己不应该感到难过,甚至连自己都这么觉得。周围的一切看似都很好,应该感到满足,但内心却依然有一GU无法摆脱的空虚。不断地自我责怪,觉得自己不配拥有这些不安和低落,仿佛这份沉重只是自己的无理取闹。是否必须像电视剧情节中那样,家破人亡,身T残疾,才能拥有为自己感到悲伤的资格?忧郁是借口吗?只是单纯的不开心的借口吗?因为你身T健康,家庭完好,未来一片光明,所以好像就没有资格去感受那些难以言说的痛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