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释一些问题
书迷正在阅读:夏日不从 , 肆夏 , 枭音(百合H) , 魔王母女的秘情(gl) , 水性杨花篇:糙汉的终结者,H , 致洋贞—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 , 千禧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, 只对你温柔 , 病床 , 《有光的地方刚好是你》
看了一些读者的问题,我记得我前面应该写过了吧? 第一个,说主角进化之后淬炼度归零,从头开始淬炼,之前的灵晶浪费了。 我好像从来没写过从零开始啊?哪里看到的?我写的是进化之后淬炼度会变少,毕竟基因等级更高了,所以要继续淬炼,你总不能让一个精锐基因淬炼到100%需要的灵晶和普通基因一样吧? 第二个,说主角进化立方充能满了之后不进化的。 我这个也解释过了吧?主角表现在外面的就只有一个基因,没突破修为,基因战技突然改变,这个是人都看得出来问题吧?这算压制主角? 第三个,也是说压制主角的问题,说主角刻录的基因不够强,但是夜夜的基因强。 这个我也解释过了吧?主角之前只是个普通人,刻录的基因也是刻录在自己本身的基因链上,你让一个普通人直接去进化神级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