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歉有用吗?
书迷正在阅读:随笔 , 夏娃的训练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记疫 , 琴瑟风月浪无边 , 白日梦 , 勐懆禸批的日常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双子星之契约婚姻 , 我自倾怀 , 致洋贞—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
我看着眼前的男男nVnV,跟着队伍慢慢地走进灵堂,对着前方,笑着灿烂的男孩照片鞠躬道歉。 当他们转过身的那刻,我直视了他们的眼睛。 他们的眼中并没有任何歉意与同情,只有无所谓,并在走出现场後,大声讨论着告别式的过程。 我不懂,这些人是如何做到对间接害Si一条生命却没有任何悔意的? 他们是如何在用冰冷的键盘,敲打出冰冷的文字,b着一个无辜的人永远离开了温暖的家庭、温暖的世界? 最後再用无关紧要的道歉,把这一切画上句点。 事後的道歉...真的有用吗? 孩子,为了他们的言语而Si,不值得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