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我们分开,是不是比牵手过得好?』
书迷正在阅读:记疫 , 致洋贞—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 , 比永远短一点的约定 , 越界(1vN,骨科) , 美少女晓雯的淫乱色情生活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随笔 , 杀红眼之前 , 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, 红尘策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烬梦归途
昨晚跟一位很久没有联络的远方好朋友在MSN上遇见,时差的问题使我们很难能在线上遇上,也许是很难得的遇上,我们聊了很久。在差不多要下线之前,她问了我一个问题,要我好好的想想。 你们分开,是不是b牵手过得好? 这个问题早在我们分开之前问过自己,那时没有答案,但我还是决定要分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