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歌词型」「唱腔、音s型」waaslee-L雀
书迷正在阅读:奔向你的星眸 , 逆风发球 , 你相信预言吗?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邪恶神豪:调教母狗,开局包养女同学 , 还没准备说再见 , 夏日不从 , 致洋贞—傀儡公主与微笑王子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夏娃的训练 , 梦境供述
歌名取自wannasleep最喜欢的一款威士忌「lU0雀」。 对於这款酒我没有太多研究,就不在这边提了。 这首歌同样也是我在「大嘻哈时代」里听到的。 在100秒中wannasleep就是表演这首歌,我自己觉得这是整个第二集里我最喜欢的一首歌。 wannasleep的嗓音很特别,搭配这首歌的歌词很适合,给人一种在水中挣扎但同时又像正缓缓沉淀的酒Ye的感觉。 b起他的原版,我会更推荐大嘻哈时代的纯享版。 我觉得声音的张力更足,起伏也b较大,同时挣扎和沉淀的感觉也更浓厚。 不只wannasleep的唱腔很bAng,他的歌词也很值得一看。 在这里附上我最喜欢的一句歌词「当刀口近b我当作病医」。